2017/08/16 09:56

湯包店爆"地下工廠"製作 業者:改善後不一樣了!

湯包店爆"地下工廠"製作 業者:改善後不一樣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鎖湯包店「不貽樣」近日在北台灣快速擴店,由於主打24小時營業,加上消費平價,被網友封為「湯包界的超商」。但卻有民眾向《壹週刊》報導,自己因為吃了該間湯包後,肚子不舒服,於是親自調查蒐證,發現湯包店的中央廚房竟是地下工廠,對此,湯包店員工回應,由於企業草創期間發展過速,所以原生產工廠來不及登記。湯包業者謝姓老闆也表示,遭爆料的照片,應該是四、五個月前,「改善前」的照片,強調改善後跟現在不一樣,業者也將進一步對外說明。

週刊報導指出,爆料民眾透露,中央廚房廠內食材會擺放在地上、員工也未戴頭罩、口罩、手套,甚至還有員工工作到一半就用手摳腳,環境衛生堪慮。週刊直擊業者桃園總店,也發現堆放貨料食材的存貨區整體環境陳舊髒亂。而湯包店一名黃姓員工坦言,目前不管是御品香點心坊或不貽樣湯包店,都未登記食品工廠在案,但是是因為企業草創期間發展過速,老闆沒料到連鎖加盟業務這麼火紅,所以原生產工廠來不及登記。但有進行食品生產自主管理認證,確保食品安全。目前也已在桃園楊梅地區選址,開始興建新的食品生產工廠,也已向桃園市府申請設立許可,已跑了二、三個月的流程了。湯包業者謝姓老闆也將進一步對外說明。(圖片來源/翻攝Google地圖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