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鋼鐵人"和"小辣椒"沒分! 曬出戒指要婚了?

"鋼鐵人"和"小辣椒"沒分! 曬出戒指要婚了?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CP飾演「小辣椒」的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,日前放出與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的閃照,一開始「小辣椒」是「鋼鐵人」東尼史塔克的私人助理,最後變成史塔克工廠的CEO,但卻沒有出現在《美國隊長3》的演出名單中,傳出2人分手消息,不過在近期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中驚喜合體,還在劇裡放閃接吻,證實仍在熱戀中。

閃照中只見「小辣椒」與「鋼鐵人」臉貼臉,還在貼文中寫道「我們回來了!」,且hashtag兩人英文名字Tony和Pepper簡稱的「Pepperony」,以及「戒指圖案」和電影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片名。

根據外媒報導表示,《復仇者聯盟4》已在第3集殺青後緊接著開拍,外媒以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劇中,鋼鐵人埋下的伏筆猜測,「鋼鐵人」和「小辣椒」會舉辦婚禮,對此漫威堅持保密,不過「小辣椒」近日亮出的「婚戒」圖案,似乎在隱喻兩人將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合體結婚。(圖片來源:Metro)

We're back! #pepperony #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