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億名媛大搞不倫戀! 勾"最帥囚犯"氣跑正宮

千億名媛大搞不倫戀! 勾"最帥囚犯"氣跑正宮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Topshop集團千金克蘿伊葛林(Chloe Green),爸爸是英國億萬富豪葛林(Philip Green),身家高達38億英鎊(約1507億元台幣)。近日疑似曝光與「最帥囚犯」加州男模米克斯(Jeremy Meeks)大談不倫戀,米克斯昨(31日)還在IG限時動態上傳與克蘿伊的影片,放閃戀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驚見26歲的克蘿伊左手無名指多了大鑽戒,揣測兩人已訂婚。兩人各自在IG發文曬恩愛,大言不慚表示「和我的寶貝在馬里布海灘上,度過美麗的一天,他沒告訴我他正在拍影片,真的很調皮。」克蘿伊也完全不在乎外界評論當小三,8月初還PO文放閃「人生苦短要開心,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。」

33歲的米克斯2014年因為一張入獄檔案照暴紅,2016年3月出獄後和模特兒公司《White Cross Management》簽約,成為時尚咖,公開與克蘿伊出雙入對後,他的正宮妻子梅莉莎大受打擊,決定離婚。

對於克蘿伊手上的鑽戒,是否代表2人已訂婚?《鏡報》詢問米克斯的經紀公司後,尚未獲得回應。(圖片來源:太陽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