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好大膽叫城哥「去死」? 傻妞張文綺竟把「海龜」唸成?

誰好大膽叫城哥「去死」? 傻妞張文綺竟把「海龜」唸成?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本週荒唐笑料不斷!人氣新單元《字首TEMPO》再次登場,讓來賓們各個嚇的皮皮剉!初次體驗這個遊戲的吳怡霈顯得相當緊張,先是不小心放空而錯過答題的時機,隨後又被ALBEE出的怪招給完全亂了陣腳,連在旁觀賽的張文綺都忍不住指著她直說:「是妳的問題!」讓吳怡霈當場崩潰大喊:「對不起!」一旁的隊長徐乃麟看不下去,哀怨直說:「這題好簡單耶!還有很多可以接阿!」沒想到接著ALBEE也因為恍神而意外害到自己,徐乃麟忍不住上前關心,ALBEE是否因為感情因素才讓她今天表現失常。

天然呆傻妞張文綺本週再度鬧出天大的笑話!看不懂題目的她一上場就讓全場來賓聽得霧煞煞,先是唸題目時把"海葵"誤認為"海龜”,接著甚至把"鯊魚"誤看成"鱉魚",讓徐乃麟忍無可忍直接把她的手卡搶過來自己唸,結果父女檔一個樣,徐乃麟一上場就糗翻天,馬上秒出包念錯題目,笑翻全場,張文綺趁勢馬上糾正他,徐乃麟急忙撇清地辯駁:「妳是看不懂唸錯!我是老花!」父女倆一來一往的鬥嘴逗得在場眾人哈哈大笑。

而向來效果十足的張棋惠,本週竟然意外搞得主持人曾國城好受傷,在《EAR傳耳ABC》單元中因為傳話提示的關係,竟讓ALBEE、曹雅雯及張棋惠接連對曾國城說:「去死!」連連被罵的曾國城不禁哀怨地對張棋惠說:「妳這句話對我來說情緒太濃了妳知道嗎?」不知道他自己到底是招誰惹誰了,曾國城如此犧牲忍辱,本想張棋惠肯定能猜出正確答案,沒想到最後張棋惠卻荒唐地回答一個英文單字當答案跌破眾人眼鏡,慘害同隊隊友都被大噴乾冰!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爆笑登場!

華視與直播平台「浪LIVE」合作,首創直播綜藝節目《挑戰網立紅》,主持人徐乃麟、曾國城、ALBEE、張文綺與藝人來賓,一同與高人氣直播主熱鬧開玩《天才衝衝衝》最經典的TEMPO遊戲。除了一樣有趣的遊戲內容,主持人與直播主也會隨時念出觀看留言與粉絲即時互動,攝影現場超級嗨!本週六晚間12點將在華視主頻HD播出《挑戰網立紅》,錯過直播的觀眾朋友可以在電視上重溫當天直播現場的超嗨氣氛,還會有當天直播現場未曝光的完整遊戲單元只在華視主頻HD首播,節目精彩不容錯過就在本週六晚間12點華視《挑戰網立紅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