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 14:40

Hebe港都嗨唱 吸2萬粉絲朝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田馥甄(HEBE)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開唱,也是巡迴演出的最終場,票房不僅開出紅盤,更吸引超過兩萬名粉絲、前來捧場,一度害怕冷場的HEBE,還假裝麥克風壞掉、沒聲音,接著在舞台上比手畫腳、逗樂粉絲。另外,睽違三年沒在台灣開場的潘瑋柏,同時間在台北信義區舉辦新歌演唱會,現場卻是飄雨連連,潘帥賣力秀舞、炒熱氣氛。

一開嗓就嗨翻全場,潘瑋柏一身酷裝,帶著舞群出場大秀舞技,睽違三年沒在台灣開唱,潘帥終於被粉絲們盼到了,台上台下熱情互動,潘瑋柏和粉絲零距離,不過新歌演唱會,在台北信義區戶外舉辦,不巧遇到飄雨天,粉絲們穿雨衣、撐傘力挺,但超心疼偶像的身體狀況。

萬眾期待的歌手,還有在高雄巨蛋,一連開唱兩天的田馥甄,坐在20公尺高的水滴吊台,在空中和粉絲相會,一首《TOHEBE》抒情歌、感動全場,HEBE田馥甄一襲銀紅色長洋裝,配戴誇張的羽毛頭飾,緩緩唱出、愛要謙卑,更及時對粉絲的支持,表達感謝。

沒想到高歌到一半,麥克風突然失靈,田馥甄只好比手畫腳,接著又穩穩地唱,原來是HEBE開的小玩笑,粉絲沒被騙倒,倒是這一首《不醉不會》,讓聽眾大飽耳福,整場演唱會,超過兩萬名粉絲朝聖,嗨翻高雄巨蛋,全場夾帶汗水和笑聲,田馥甄給粉絲們,最美好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