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Kiwebaby為"自畫像"3點全露! 坦言:菜鳥不敢反抗

【影】Kiwebaby為"自畫像"3點全露! 坦言:菜鳥不敢反抗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Kiwebaby(張喬翔),現年26歲,近日出演導演陳宏一新作電影《自畫像》,未上映就掀起話題,身為第三性的他,片中大膽全裸,不但露出隆過的胸部,還有原本的男性生殖器,他坦言「因為是新人不敢反抗」,於是咬牙為戲脫了!」

Kiwebaby為劇犧牲,在片中正面全裸,她透露拍裸戲時,女監製還替她修剪陰毛,之後在15位工作人員盯場下,咬牙全脫,事後回想,他坦言因為是菜鳥,不敢擅自拒絕劇本要求,笑說「我怕不脫可能被換角。」

Kiwebaby表示媽媽觀念開放,對於他身為第三性沒有什麼意見,反而是外界一路以來對他指指點點,還罵過「陰陽白癡」等不堪入耳的用語,雖然他6年來都以女裝示人,但Kiwebaby現在只想找到,能真正接受自己身體構造的另一半,好好談戀愛。(圖片來源:Barbie Kiwebaby/影片來源:redsocietyfilms0214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