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房破25億 韓片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將拚奧斯卡

票房破25億 韓片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將拚奧斯卡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電影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票房仍持續延燒,韓國已累積1186萬3255人次,突破 25 億台幣,超越《屍速列車》(1156萬人次)票房後,現在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確定將代表南韓,角逐201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這也是導演張勳第2次角逐奧斯卡獎。該片將於8日於台灣上映。

(圖片/車庫娛樂提供)
(圖片/車庫娛樂提供)

改編光州事件中真人實事的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可望於本周突破1200萬觀影人次,而位於光州的南韓國立5.18民主墓地,參觀的遊客也較去年同期成長了66%,不僅票房賣座,也帶動當地觀光風潮。電影為了忠實呈現1980年當時的光州錦南路,更是圍起長達200公尺以上藍幕背景牆,以精緻的後製特效帶觀眾回到1980年。

(圖片/車庫娛樂提供)
(圖片/車庫娛樂提供)

影帝宋康昊坦言,演這部電影最困難的地方是要「一邊開車,一邊演感情戲」,即便如此宋康昊仍以可圈可點的動人演技,擄獲了觀眾的心。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劇情描述,獨力扶養女兒的計程車司機萬燮(宋康昊 飾),聽說有個賺大錢的良機,只要載著德國客人彼得(湯瑪斯‧柯瑞奇曼 飾),一日來回首爾光州,就可以獲得十萬韓元,意外目睹揭開驚人事件內幕,是為了公義義無反顧往前衝,還是為了在家苦等的女兒,顧全小我全身而退,萬燮陷入前所未有的糾結之中。(圖片/車庫娛樂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