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 甜笑熱舞"小蠻腰"大方見客【影】

林明禎 甜笑熱舞"小蠻腰"大方見客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來西亞的歌手林明禎,「歌而優則演」最近在香港拍新片《辣警霸王花》中,飾演一名來自台灣的女警,而片中不少武打動作,都是她苦練親自上陣,相當敬業。而最近她也在臉書上PO出一段熱舞的影片,主要是想分享新的運動服讓她在各種動作都很舒適,不過影片中,她將上衣微微拉起,露出結實、擁有川字肌的健美小蠻腰,讓上千名網友驚艷分享。

不過身為女打仔、健美女郎的她,對保養也有一套,最近還受邀擔任「FG美妝大使」。日前她出席「FG玩美快閃車」全台巡迴活動,向大家透露自己平時熱愛美妝保養資訊,會去注意每一季的潮流,甚至在20歲時,就經營了自己的美容院。她也無私分享,自己最喜歡精油保養、特別是薄荷精油,她說不管是早上睡眼惺忪的時候可以醒神,或是半夜睡不著需要安定心神的按摩,都可以使用薄荷精油。

雖然後天的保養很重要,但林明禎擁有「天生麗質」的本錢,似乎可以從她媽媽身上印證。

今年4月她幫媽媽過生日,PO出母女倆站在一起合照和大家分享,由於媽媽看起來年輕又美麗,不少網友都驚呆「媽媽怎麼那麼年輕」、「根本是姐妹」、「難怪妳那麼美,原來是基因遺傳」。(圖片來源/林明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