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56歲才當爸 自爆龍鳳胎驚呆:搞錯了吧?!

男神56歲才當爸 自爆龍鳳胎驚呆:搞錯了吧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現年56歲的好萊塢「萬人迷」男神─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,今年6月才和38歲妻子艾默阿拉穆丁(Amal Alamuddin)迎接一對龍鳯胎兒女;女兒Ella、兒子Alexander。而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,其實當時得知老婆懷龍鳳胎,讓他驚呆的說「是哪裡搞錯了吧。」。

喬治克隆尼說,一直以來他都是「不婚主義」者,但遇到艾默後,才改變他的想法。而婚後不久,2人也發現彼此強烈的渴望增添家庭成員,於是展開「做人」計畫,喬治克隆尼說,艾默是自然受孕懷上雙胞胎「我們倆都覺得自己非常幸運。」但他透露,當時艾默去產檢驗孕的時候,醫師透過超音波解釋「這裡有個寶寶」,喬治克隆尼也開心表示「太棒了」不過醫師卻又發現另一個寶寶,讓他嚇到說「蛤」、「哪裡搞錯了吧」。

而現在男神晉升新手爸爸的身分,他坦言生活完全改變,但他也表示「真的要為兩個孩子負起責任,我希望他們快樂,希望他們有幽默感,希望他們對事物感興趣,希望他們同情其他人的困境。」至於還會不會想再生,則是艾默回應表示,自己是高齡生下孩子們,未來應該沒有打算再生了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