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8 10:09

周遊老公 外遇嗆"你們來一個殺一個"【影】

周遊老公 外遇嗆"你們來一個殺一個"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阿姑」周遊與老公李朝永,傳出婚姻亮紅燈,李朝永遭指控外遇偷吃熟女,儘管事後被抓包,仍持續進行。據了解,其實周遊跟李朝永兩人已分居2年,兒子馮凱、張志群也早已握有李朝永偷吃鐵證,但卻因為不忍心傷害媽媽才不願公開,直到上個月周遊80大壽,李朝永寧願與外遇對象相聚,也不願出席,這才讓外遇偷吃東窗事發。對此,周遊昨天(7日)已出面對外訴說婚變始末。

【阿姑出面訴說婚變始末】

周遊表示,事情曝光後,李朝永批兒子是為了財產,才把事情爆出來,後來2個兒子跪下、連媳婦都跪下,解釋是希望爸爸能回頭,但李朝永還是不諒解、不滿足,持續跟張姓女子來往。周遊泣訴,李朝永是好丈夫、好導演「4年間這麼好的老公變了一個樣」,她控訴都是李朝永的疑似外遇的張姓女子的影響。

此外,周遊更透露,自己相當愛李朝永,真的希望2人可以重修舊好,但李朝永卻表示,如果要和好,只願跟她一人和好,不能再和兒子來往、其他家人「你們來一個殺一個」,也讓周遊質疑李朝永提出這樣的動機,是否與財產有關。她說「他們都跟我簽切結書,跟我要錢,我錢都給了,還是繼續來往。兩個人不但變本加厲,逼得我受不了。」。

但近日李朝永被拍到和別人上摩鐵,周遊最後也抓到證據,讓她心痛表示「我忍了這麼久,沒想到他居然背叛我,以前他不但是好導演、好丈夫,沒想到這四年完全變一個人,說謊話、騙人、罵人。」體認到兩人關係已經走到無法回頭的地步,決定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