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8 20:04

李朝永外遇 小三是周遊好朋友

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80歲的知名製作人周遊,昨天出面哭訴70歲的導演丈夫李朝永外遇,今天小三的身分也被起底,不但跟周遊是好友還是前獅子會會長,因為保養得宜,風韻猶存被稱為"小公主",讓周遊更加心痛,今天在好友白冰冰的節目上,高唱"梨花淚",痛批老公謊話連篇,不過白冰冰問她,如果老公回頭會不會復合,周遊馬上說"會",仍舊期盼老公回心轉意。

枕邊人已經離家讓阿姑好心痛,李朝永變心更是早就有機可循,68歲的小三,多次和周遊夫妻出遊,回首過去兩人恩愛景象,不管出席什麼場合,李朝永總是手緊緊牽著周遊,眼神圍繞周遊身上,幫前幫後的被稱為演藝圈資深的神雕神侶,現在就怕勞燕分飛。

回顧周遊一生三段婚姻,愛情路好坎坷,26歲時開始演出多部台語電影,逐漸走紅,接著擔任電視製作人,包括梨花淚、懷玉公主、飛龍在天,多齣連續劇都創下超高收視率,她和李朝永相戀時雙方都還有家庭,好不容易兩人結婚,過了38年恩愛日子,這場加起來218歲的三角戀,恐怕一時半刻還無法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