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8 19:06

蕾哈娜後悔破處?! 「想回到失去貞操前10分鐘」

蕾哈娜後悔破處?! 「想回到失去貞操前10分鐘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西洋樂壇小天后蕾哈娜(Rihanna),最近登上《ELLE》雜誌,但妝容卻是在臉上,畫上了心型圖案,相當前衛,不過卻也被網友調侃說像「紅面猴」。該期雜誌請其他名人向她發問,知名魔術師大衛考柏菲問她,如果她能夠消失然後現身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,她會想去哪?她的回答出乎大家意料:「我想回到我失去貞操的前10分鐘..」。

據外媒報導,蕾哈娜接受雜誌採訪時,遭到了好友和粉絲各種問題的輪流考驗,而著名魔術師大衛·科波菲爾(David Copperfield)也在提問名單裡,他問道「不開玩笑,我有個真正的提議:我可以讓你消失並出現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,你想去哪裡,為什麼?」結果蕾哈娜回答「我想回到我失去童貞的10分鐘前」也向大衛喊話,「你的提議一定要說話算數喔」。雖然她沒有透露太多細節,但外界都好奇,她似乎想暫緩當時的決定。(圖片來源/Rihann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