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9 06:00

誰被乃哥告白:「是我的人!」 洪都拉斯侯昌明脫離五傻失敗

誰被乃哥告白:「是我的人!」 洪都拉斯侯昌明脫離五傻失敗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本周邀請到被封為天才衝衝衝五傻中的洪都拉斯、侯昌明,兩人為了洗刷「你是WORD演」五傻之辱,私下做足功課,沒想到狀況更糟!洪都拉斯率先開炮:「從頭到尾都是楊子儀拖累我的!」五傻之首的大哥侯昌明語帶諷刺地回嗆:「那我還被王仁甫拖累咧,你真好笑」沒想到主持人曾國城跳出來一語突破盲點:「你們就是自認兩顆強大的腦碰在一起,更傻!」

在「你是WORD演」單元中洪都拉斯的搭檔陳謙文秒答,留下一臉呆滯的自己,灌下好幾杯苦茶後答案依舊難產,再遇上侯昌明的猛烈干擾,甚至自以為是的傳授洪都拉斯猜題技巧,令他大動肝火怒嗆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講話」還遷怒工作人員:「苦茶意思一下就好,弄這麼苦要幹嘛」

侯昌明則是五十步笑百步,輪到自己猜題時,搭檔的ALBEE早就領會出答案,他還是兜不出線索,洪都拉斯全面反攻怒嗆:「他沒有讀書啦!」同隊的阿達也顧不得他是前輩,暴怒衝向侯昌明問:「你到底是怎麼念書的!」同隊隊長曾國城更無奈崩潰:「你的父母親,現在已經在哭泣了」侯昌明更是無地自容宣告「脫傻無望!」

宅男女神成語蕎本周頻頻出槌,不是接不下去,就是節奏亂掉,成語蕎看到自己將被淘汰不斷向曾國城求饒,侯昌明也幫著說話:「因為她有Freestyle,所以不在TEMPO上」,乃哥竟出面護航:「她是我的人!」讓眾人大驚兩人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,不料乃哥竟說:「她是我要打的人」讓眾人捧腹大笑。

鮮少參加綜藝節目的DJ Dennis也不遑多讓,被封為第六傻?!在「接龍TEMPO」中,題目「星斗」他接「抖出來」,還加以動作輔助說明讓人看傻眼,另一題「劇院」他接「院門」,一問之下才知道「院門」指的是院子的門口,自創的語詞令眾人傻眼笑翻,直呼:「一山還有一山高、一傻還有一傻傻!」更多精彩內容將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爆笑登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