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9 10:56

周遊哭訴 老公小三拿錢不分手「要告」

周遊哭訴 老公小三拿錢不分手「要告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阿姑」周遊與老公李朝永,傳出婚姻亮紅燈,李朝永遭指控外遇偷吃獅子會的68歲熟奶,儘管已被周遊抓包,兩人還拿了一筆錢,但卻仍未斬斷聯繫。

據了解,其實周遊跟李朝永兩人已分居2年,兩人的兒子馮凱、張志群也早已握有李朝永偷吃鐵證,但卻因為不忍心傷害媽媽才不願公開,直到上月周遊80大壽,李朝永寧願與外遇對象相聚,也不願出席,這才讓外遇偷吃東窗事發。對此,周遊在本月7日已出面對外訴說婚變始末。

周遊召開記者會並表示,老公外遇事情曝光後,還批兒子是為了財產,才把事情爆出來,後來2個兒子連同媳婦都為這件事向李朝永下跪道歉,並且解釋這樣做是希望爸爸能回頭,但李朝永還是不諒解、不滿足,持續跟張女來往。周遊在記者會上泣訴,李朝永以前是好丈夫、好導演,「4年間這麼好的老公變了一個樣」,她淚訴一定都是李朝永被外遇小三給影響。

此外,周遊更透露,自己相當愛李朝永,真的希望2人可以重修舊好,但李朝永卻表示,如果要和好,只願跟周遊一個人和好,不想再和她的兒子有任何來往,更說出對於其他家人「你們來一個殺一個」的狠話。而這也讓周遊質疑李朝永提出復合的動機,是否與財產有關。周遊表示,「9個月前簽了切結書還在一起……都是那個張女教他的,這個姓張的女人,實在對我這個老公不曉得有什麼……我實在受不了,才有這個記者會,說我兒子是為了財產才把他的事情搞出來,甚至威脅說要殺他們,我一定要提告」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向李朝永電訪,他表示和小三已經沒有來往,對於這段婚姻沒有少付出過,感嘆「趕盡殺絕,太狠了」。他離家曾以車為家2天,之後就住飯店或住親友家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