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宋婚紗照 攝影師IG發文意外讓場景曝光?!

雙宋婚紗照 攝影師IG發文意外讓場景曝光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韓國

宋仲基、宋慧喬因合作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遭爆假戲真愛;而7月2人宣布10月底要結婚,讓外界都相當驚喜。喜訊曝光,2人的動態都備受關注,日前韓媒報導指出,2人一同前往美國舊金山拍婚紗照,還找知名攝影師洪章賢掌鏡,隨然當事人都沒有回應證實,不過洪章賢日前在自己的IG,透露自己在舊金山,還附上一張森林風景照,讓外界認定就是雙宋拍攝婚紗的場地。

洪章賢最在IG上PO出一張黑白風景照,樹林裡一有木屋、長椅,感覺相當幽靜,還註記「san francisco(舊金山)」,由於已經有相關報導影射地點,外界也認定這裡就是雙宋拍婚紗的場地,不過當事人都未對外公開證實、回應。宋仲基、宋慧喬2人共同前往美國時,也被網友直擊,目擊網友在微博PO出照片表示,宋仲基在飛行過程中,都相當貼心的對待宋慧喬,2人互動很甜蜜。此外也有人目擊雙宋出入舊金山一間高級飯店,還有一輛攝影團隊的車輛跟著,一行人相當引人注目。(圖片來源/翻攝hongjanghyun IG、微博)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