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1 11:31

【影】范范為兒扛布偶裝扮"杯麵" 飆汗唱哭黑人

【影】范范為兒扛布偶裝扮"杯麵" 飆汗唱哭黑人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綜藝節目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第2季,日前一位女歌手化身「我們白著呢」,扮成動畫電影《大英雄天團》的「杯麵」,獨特嗓音讓眾人馬上猜到她就是「范瑋琪」,果然最後在獨唱環節時,揭開了廬山真面目。

化身「我們白著呢」的范瑋琪,身著「杯麵」布偶裝,選唱歌詞、曲調溫暖人心的曲目《自己》,字字句句唱滿力量,鼓舞人心。唱完脫下道具服揭曉真面目,范瑋琪整個大飆汗超狼狽,表示這套布偶裝很笨重且悶熱,但仍然選擇這樣的挑戰,因為「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後會覺得,媽媽曾經當過大白」,母愛滿溢為了孩子再辛苦都願意,讓網友直呼好感動。

事後陳建州在臉書發文「我聽著聽著就哭了」,也感性告白「希望飛飛翔翔長大之後,可以看到這個影片,知道麻麻(媽媽)曾經是杯麵(大白),也要學習麻麻勇敢地做自己!」(圖片來源:蒙面唱将猜猜猜2重磅归来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