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1 17:20

"就算被罵也不怕" 恬娃想跟盧廣仲生3娃

"就算被罵也不怕" 恬娃想跟盧廣仲生3娃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資深藝人恬娃(本名范月娟),平時喜歡自製長輩圖,但也曾因為誤用王心凌爭議照片引發風波。最近,她又合成歌手盧廣仲的照片,還寫下2人的名字「祝早生貴子」,甚至自曝想要跟盧廣仲「生小孩」、「最好能生3個」等言論,再次引發外界熱議。

恬娃合成與盧廣仲的長輩圖後,向媒體表示,「我想要跟盧廣仲生小孩,而且最好能生3個」她提到,台灣生育率太低了,自己好友的下一代都不想生小孩「說養不起」。此外她也向總統蔡英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,希望政府能夠重視台灣低生育率問題。但她坦言,說要和盧廣仲生小孩,是「半開玩笑」,但強調如果能引起大家重視生育率的問題「就算被罵也不怕」。

日前藝人王心凌和前男友姚元浩,因私照外流引發一連串風波,結果恬娃以名稱為「范月娟」帳號,跑到姚元浩臉書留言,還PO出以王心凌遭外流的私密照為底、P上「放下與世無爭,恬娃說(以及一個比讚圖示)」字樣的長輩貼圖說「恬娃幫忙禱告神!元浩、心凌麻吉女神!健康、平安、有錢䁠...」。從文字上看來,似乎是想安慰兩位當事人。但由於照片太過敏感引發爭議,最後她也將照片刪除。(圖片來源/翻攝范月娟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