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長腿女模 "超高基因"再破金氏紀錄

133長腿女模 "超高基因"再破金氏紀錄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女模艾卡塔琳娜利席娜(Ekaterina lisina),擁有一雙長腿,打破2017年澳洲模特兒阿瑟(Caroline Arthur)的130.8公分長腿紀錄,刷新「金氏紀錄」(Guinness World Records),登上「全球腿最長模特兒」寶座,她身高達205公分,腿長達133公分,除此之外,她也是全俄羅斯腳最大的女性。

日前她接受英國《ITV》新聞節目訪問,男主持人身高175公分,女主持人則是165公分,和一般人相比都不算特別矮,但在利席娜身旁,頭頂只能靠到她的肩膀,2人還特別站上準備好的梯子,才能與她目光平視,畫面非常有趣。

利席娜的父親和母親各別身高為198和188公分,超高基因也讓她「高人一等」,而她打破的幾項紀錄,非但沒把男人嚇跑,還因此吸引一群喜愛長腿的男粉絲,讓她充滿信心,認為對模特兒事業不是困擾,只有加分。(圖片來源:Ekaterina lisina ig/影片來源:Metr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