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 "魔力紅"亞當再當爸 名模妻秀孕肚

恭喜! "魔力紅"亞當再當爸 名模妻秀孕肚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(Maroon 5)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,去年9月,和辣模老婆碧哈蒂普林斯露(Behati Prinsloo),開心迎接愛女達絲蒂蘿絲(Dusty Rose);如今再傳喜訊,碧哈蒂在IG上,PO出「孕肚」還寫下「ROUND2」,預告自己懷了第2胎,不少網友、粉絲都立刻留言祝福。

碧哈蒂去年九月生完後,休養5個月,今年2月復出走回伸展台,日前更宣布,將出席今年在上海舉辦的「維多利亞的祕密」內衣秀,不過現在傳出懷孕消息,是否影響她參與「維秘」秀,仍待經紀公司進一步回應。去年九月,碧哈蒂和亞當的愛女出生,亞當曾開心大喊「我當爸爸了,還有一個全世界最美的老婆!」

現在又傳出喜訊,雖然亞當的各個社群平台,都還未宣布相關消息,但粉絲都猜他一定也非常開心。(圖片來源/翻攝亞當、碧哈蒂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