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4 11:47

唐從聖「必買iPhoneX」 因為想打開金城武手機?!

唐從聖「必買iPhoneX」 因為想打開金城武手機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球果粉都在關注的iPhone新系列手機終於曝光。美國蘋果公司發表了三款新手機,包括iPhone8、iPhone8Plus、以及最高階的iPhoneX,台灣和去年一樣也是首波上市名單,新iPhone週五開放預購、本月22日就會正式上市。不過其中iPhoneX,雖然最便宜一支要價3.59萬元起跳,但有人認為其「刷臉」解鎖等創新功能「貴得很值得」。對此,藝人唐從聖卻列出4大理由,直言「iPhone X」將嚴重滯銷?

「iPhoneX」是iPhone問世10周年的紀念版手機,不但有OLED螢幕,且具備臉部辨識掃描器,用辨識臉部來解鎖,功能相當新潮,對此,唐從聖直言「我覺得蘋果新款手機『iPhone X』將嚴重滯銷」特別強調,光是「臉部辨識解鎖功能」就會讓一堆蘋果鐵粉望而卻步,他列出4個不會買的族群:

1。男人不會買:

因為半夜老婆可以拍老公的臉解鎖,打開他的手機

2。女人不會買:

怕卸了妝以後手機老打不開

3。整形醫院的客人不會買:

因為一張臉就可以打開醫院所有患者的手機

4。韓國藝人不會買:

因為一張臉可以打開整個韓國演藝圈女明星的手機

但他提到「我自己會買,因為我想偷看金城武的手機」疑似暗示自己和金城武撞臉,可以互開手機;最後更標籤「演藝圈還有誰跟誰可以互開手機呢」。

PO文引發網友們熱議,「宋芸樺跟夏雨喬 可以互開」、「屈哥,豆導跟宋少卿!」、「東尼大木可以開周杰倫手機」,也有人笑說「感覺邰哥和郭哥會被重要人士列為務必離手機20公尺以外的對象……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唐從聖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