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琳娜換腎 閨密好友義不容辭捐腎

賽琳娜換腎 閨密好友義不容辭捐腎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,14日在IG上傳一張動手術的照片,向粉絲公告自己之所以完全神隱,就是因為進行了換腎手術,並表示自己因為紅斑性狼瘡復發的緣故,導致腎臟機能喪失,必須要更換腎以保命;同時,她極為感謝自己的好姊妹法蘭西雅萊薩(Francia Raisa),因為法蘭西雅萊薩將自己的腎捐給她。

根據美媒報導,賽琳娜戈梅茲一直以來紅斑性狼瘡所苦,2016年還因為併發的身心症而暫停所有。賽琳娜戈梅茲14日在個人IG上傳她與法蘭西雅萊薩躺在病床上、手牽手的照片,也分享自己手術後的疤痕照,並在貼文中表示:「我知道你們有發現我這個夏天特別安靜,也在想我為什麼都不好好宣傳新歌,這都是因為我的紅斑性狼瘡讓我必須進行換腎手術,不過現在已經在康復」。

(翻攝賽琳娜IG)
(翻攝賽琳娜IG)

(翻攝賽琳娜IG)
(翻攝賽琳娜IG)

除了感謝歌迷、家人、醫療團隊之外,賽琳娜戈梅茲將最深的謝意留給換腎給她的姊妹淘法蘭西雅萊薩,並且表示,「千言萬語都無法達我有多感激我美麗的姊妹淘法蘭西雅萊薩,她為我做出無與倫比的奉獻,將她的腎捐給我,我真的好愛妳,我的好姊妹」。(翻攝賽琳娜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