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3 06:00

董至成慘遭主持人看扁 張文綺ALBEE爆姊妹鬩牆

董至成慘遭主持人看扁 張文綺ALBEE爆姊妹鬩牆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本週第一個單元就進行令人緊張的「TEMPO大對決」!一開始選兵選將的分隊賽制就讓現場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,來賓們各個使出拿手絕活無一不想把對方擊敗,兩隊戰火不顧情面只為求勝!董至成一開始就被眾人看扁,主持人徐乃麟更是挑明了對曾國城說:「選到他你就輸一半了!」,董至成還大嗆徐乃麟:「你一定會後悔的!」,上場比賽後果真如徐乃麟所料,董至成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先是節奏亂拍把隊友弄得很混亂,後來又誤會規則,在「WHERE TEMPO」單元中題目「鄭伊健」他竟然接出:「我的偶像!」當場笑翻所有來賓,徐乃麟還下了一個中肯的結論:「沒關係,我們就讓他自成(至成)一格!」

在「聯想TEMPO」單元中城乃二隊戰局陷入膠著,沒想到雙方竟然各自派出了全隊戰鬥力最低選手-董至成、張文綺上場猜題,徐乃麟忍不住自嘲:「我們從來沒有錄過這種拚最弱的!」,觀戰的阿翔也補刀說:「跟董哥比賽,張文綺很吃香耶!」,董至成受不了直說:「不要人身攻擊!」沒想到連續兩個單元都毫無作用的董至成,最後一個單元竟如魚得水,深受曾國城重用:「他只有這關可以。」讓徐乃麟不敢置信,一旁的Albee指著董至成的肚子說:「他飽讀詩書!不要小看他。」,結果竟然在遊戲中玩出精彩的火花,讓徐乃麟不禁讚嘆:「唉唷!董哥不錯耶!」也讓董至成終於抬頭挺胸驕傲地說:「天生我材必有用。」

在「WHERE TEMPO」單元,主持人Albee和張文綺竟然上演姊妹鬩牆的戲碼,到了最後階段僅剩下兩人要廝殺,雙方各出奇招誰也不讓誰,向來聰明伶俐的Albee居然被張文綺出的題目嚇得眼泛淚光,結果也讓眾人跌破眼鏡!更多精彩內容將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