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撞臉 新造型被說臉像"蕭亞軒"?!

謝金燕撞臉 新造型被說臉像"蕭亞軒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謝金燕日前出席慈善晚會,卻被指疑似進廠維修,還撞臉另一位動感天后蕭亞軒。近日她前往米蘭時裝周擔任《VOGUE》客座編輯,當時在米蘭拍的一系列照片曝光,又引起網友驚呼「不說還不知道是謝金燕」、「變更美了」。

謝金燕日前出席新加坡同濟醫院慈善夜演出,一出場帶來招牌歌讓現場嗨翻,穿著黑色薄紗,露出馬甲線和修長美腿相當吸睛,但她戴著細框眼鏡,跟過去相比,整個人不只消瘦許多,頭髮燙直,山根明顯凸起,嘴唇變厚。被懷疑「進廠維修」,但她的經紀人球球對此僅回應「謝謝大家關心」。而《VOGUE Taiwan》臉書,昨天PO出一系列謝金燕近照,不少網友表示「感覺瘦超多的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是謝金燕...」、「臉都不一樣了」、「這是謝金燕?我以為打錯人名耶」。不過也有人說「新造型好時尚」、「看起來好"高級"」。(圖片來源/VOGUE Taiwan、謝金燕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