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2:44

快樂寶拉台中打卡 市長留言網友暴動!

快樂寶拉台中打卡 市長留言網友暴動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泰國網紅「快樂寶拉」(Happy Polla),這個月12日來台灣玩,日前她也曾經來台北西門町玩樂,引發粉絲瘋狂找拍照,不過這次她選擇到台中玩,晚上逛了逢甲夜市並打卡,除了台灣民眾留言、分享以外,連台中市長林佳龍都用英文留言「歡迎再次來玩」,引發網友大讚朝聖。

寶拉12日在臉書打卡,附上自己在台中逢甲夜市的照片,她寫道「台灣男孩,我在這!」這則貼文到現在已經3.9萬個讚,580次分享,林佳龍留言自我介紹,還希望她可以常常來台中玩,將台中之美介紹給粉絲們。寶拉也回覆「一定還會在到台中玩」。

台灣網友看到台中市長留言,超驚訝的表示:「市長留言,朝聖」、「原來市長也知道寶拉」、「台中市長耶!朝聖!」、「嗨!龍哥我在這!」、「龍龍棒市長 超貼近大家的!」、「一踏入金錢豹就知道polla是老大」等等。(翻攝快樂寶拉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