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4:39

伍佰高雄攻蛋 飆唱改編經典歌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影劇消息!歌手伍佰昨天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捧場,用舞台後方巨型LED牆呈現劇場式演唱會,主題概念是從南部出發放眼世界,伍佰除了飆唱改編經典歌還在台上謝謝歌迷一路支持,而在北台灣信義區老蕭蕭敬騰也在時尚派對登台獻唱,嗨到跟觀眾擊掌還唱到跪在地上!

背著吉他搖滾天王伍佰現身高雄巨蛋,嗨翻現場和CHINABLUE巡迴演唱,首站就選在南台灣,搭配舞台後方巨型LED牆,濃濃海島風情,劇場式演唱會,可是台灣限定版,主題概念是從南部出發放眼世界,這次演唱會伍佰重新改編歌曲,還融合EDM曲風,招牌歌讓現場上萬名歌迷大合唱,票房進帳台幣2300萬元。

另一個熱鬧現場就在信義區,老蕭蕭敬騰參加時尚派對,一席墨綠色披肩搭配網狀袖,登台獻唱舞台魅力大爆發,除了與觀眾擊掌,還HIGH到跪在台上飆歌,一連演唱《只能想念你》、《城裡的月光》和《王妃》3首歌,老蕭上回才出席名牌精品場,這回又受邀擔任壓軸,現在成了最受歡迎的時尚歌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