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4 14:30

王菲一甩酷樣 與女兒熱舞好嗨

綜合報導

歌手王菲一向給人冷冰冰形象但卻難得熱舞!前夫李亞鵬舉辦慈善義賣,王菲和2個女兒竇靖童、李嫣都出席,王菲看起來心情很好不但在晚宴和女兒尬舞,前夫李亞鵬也加入,4人世紀同框畫面全場嗨爆!

好久不見的王菲,穿著一身黑、戴墨鏡,出席慈善活動,兩個女兒竇靖童、李嫣都在身邊,這是前夫李亞鵬主辦的慈善義賣,不少大明星都來參加,李亞鵬竇靖童甚至還現場拍賣李嫣親手寫的書法。

台上父女倆互動,看得出感情恨好不過下台後,更難得的是這一幕,晚宴舞池中央,王菲展現活潑的一面,跟過去酷酷的模樣差很大,滿臉笑容和兩個女兒雙手揮動一起尬舞,前夫李亞鵬也加入,讓現場嗨翻。

整場舞跳了五分鐘,畫面被上傳網路,被網友稱讚第一次看到這麼活潑的王菲、分開了還這麼要好真難得,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四年後,各自生活精彩鮮少互動,如今這世紀同框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