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7 20:32

甄子丹宣傳'追龍" 嘆角色太沉重

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睽違兩年,港星甄子丹為電影追龍來台宣傳,老婆汪詩詩也隨行,記者會上談到拍戲甘苦談、說化妝就要三小時卸妝還要一小時,但能和劉德華對戲相當過癮,華仔雖然沒來但拍了影片,推崇甄子丹演技有望角逐影帝讓甄子丹非常開心,今天同時也是華仔生日,甄子丹也趁機祝賀生日快樂,甄子丹記者會後接受華視專訪,透露以後還是不希望演這樣的角色因為實在太沉重了!

功夫巨星甄子丹帥氣登台,宣傳電影追龍,和劉德華分飾香港60年代,黑白兩道大老、跛豪跟雷洛,甄子丹詮釋一代梟雄,每天化妝三小時,卸妝也得花上一個小時,嘴唇變厚,但更難的是得學跛腳走路,甄子丹還苦學潮州話,下足功夫。

接受華視專訪,說不怕被拿來和前任跛豪呂良偉作比較,電影另一大看點,甄子丹出道35年、首度和劉德華合作,9月27號更是華仔生日,透過影片和粉絲打招呼,和他對戲很過癮,甄子丹透過鏡頭,獻上生日祝福。

對於華仔肯定自己演技感到開心,但坦言可能是最後一次演壞人,這和我要傳達的正面意向不合,怕孩子看到,不再是一個打十個,這回多的是耍狠使壞,兩大港星飆演技鬥智鬥力,王晶再執導,讓經典港片翻拍更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