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找佩甄拍電影? 私訊對話曝光...

阿湯哥找佩甄拍電影? 私訊對話曝光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佩甄在臉書上,貼出私訊對話截圖,私訊給他的竟然是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主角「阿湯哥」,讓她驚喜的說「要找我拍電影嗎?」

佩甄在臉書上表示:「怎麼辦?阿湯哥留言給我又加我臉書,應該是要找我拍不可能的任務第八集,要接嗎?」佩甄貼出名為「Tom Cruise」的人,私訊寫道:「Hello,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d support.(嗨,謝謝妳的評論及支持)」,佩甄還透露:「昨天晚上收到的時候太緊張,不知道該怎麼回,所以就先給他一個笑臉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男主角可能是玉琳哥」、「sorry~我只想笑」、「要接,我們全家大小去看姐的首映」、「非常好,樂觀正向的思考…有夢最美,結論是…想太多」,還有人提醒她:「假的…是阿堂哥…」、「過一陣子他會說片酬領不到,要妳先匯個幾萬美金讓他當保證金」等等。經過比對,佩甄所po的圖片,和阿湯哥的粉專圖片確實一樣,只差沒有藍勾勾,據了解,私訊時並不會顯示藍勾勾,而另外搜尋也沒有同樣照片的專業和帳號,因此私訊內容的真實度頗高。(翻攝佩甄、阿湯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