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30 13:56

瘦了一圈?! 周子瑜亮麗登場

連珮貝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女孩周子瑜最近瘦身有成,這個月中擔任演唱會嘉賓時,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原本略為豐滿的大腿變得超纖細,線條也更明顯,甚至圓潤雙頰也瘦了下來,TWICE所屬的經濟公司JYP更隨著TWICE爆紅、股價跟著水漲船高,上半年獲利大增,今年股價狂飆一倍以上。

紅色小短裙學生服造型,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受邀擔任嘉賓,為演唱會吵熱氣氛,眼尖網友發現,台灣女孩周子瑜身材好像更好了,原本的蜜大腿變得纖細,有了線條似乎瘦身有成,因為看看過去的周子瑜,和哈尼雪炫站在一起,最右邊的子瑜大腿明顯比較豐滿,雙頰豐潤再和過去的模樣相比,臉型變得消瘦腿也變得勻稱有線條。

十月中TWICE將推出最新日本單曲,TWICE人氣高漲,也讓她們所屬的經濟公司JYP股價飆升,上半年獲利大增賺進14億多,今年以來股價更狂飆一倍,摩根士丹利證券還加碼投資,不只粉絲期待,投資人更期盼新片出擊帶來收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