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09:00

57歲劉雪華 聞舊愛奪金鐘視帝淡回"不需祝福"

57歲劉雪華 聞舊愛奪金鐘視帝淡回"不需祝福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2屆金鐘獎,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,由64歲資深男星劉德凱奪得。對此,有媒體特別問到他的舊愛劉雪華,有沒有什麼話、或是祝福給他,但劉雪華僅淡回「不需要吧」。

據了解,劉雪華在1992年,以《床邊愛情故事》奪下最佳女主角,當時的製作人就是劉德凱。而蘋果日報報導指出,劉雪華現定居上海,沒拍戲時\常宅在家看電視,近日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她也有收看,至於新科金鐘視帝是她早年舊愛劉德凱,劉雪華聽了沒什麼反應,被問到是否有什麼話、祝福劉德凱,她淡淡回「不需要吧,很多人都得」。但對於新科視后柯淑勤,她則讚「戲演得很好」。

報導提到,現在劉雪華1年平均拍1部戲,她本人透露「體力不行,容易累,剛做完健檢,身體狀況OK。」身高168公分的她,目前體重47公斤,一度還曾胖到51公斤,破5是很難得的數字。(圖片來源/臉書、三立電視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