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廣末涼子 新戲遭網友批:看出歲月痕跡..

37歲廣末涼子 新戲遭網友批:看出歲月痕跡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劇《嬌妻出沒注意》找了日本人氣女星廣末涼子、綾瀨遙、本田翼演出,第一集平均收視率高達11.4%,成績相當不錯。不過網友關注劇情,卻也關心起女星的保養?!現年37歲的廣末涼子,就被網友指出,和小自己5歲的綾瀨遙旁邊,明顯「老態」。但網友也猜測,應該是近年忙著顧小孩,同時又要工作才會這樣。

廣末涼子14歲就出道,以清新、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,甚至在16歲推出的寫真集,也走清新形象,沒有穿任何泳裝、也沒有裸露照,出版2寫真集大賣40萬本,傲人紀錄至今無人打破,不過現在卻被指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痕跡。但她日前上日本節目,節目中秀出她一、二歲的照片,清純模樣與現在相比,其實真的沒有太大差別。

她也自爆,自己當紅的時候,曾想引退演藝圈,還曾故意「吃胖」想說「這樣應該就沒人會找她工作」。但最後來是待在演藝圈,她說自己出道後,因為形象關係,常常被限定演別人的「妹妹」,直到30幾歲戲路才越來越廣,現在在新日劇《嬌妻出沒注意》中,飾演女主角「伊佐山菜美」的鄰居主婦「大原優里」,該劇預定在台灣首播時間為10月8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