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女友 看球賽"頭一個move"閃爆粉絲

余文樂女友 看球賽"頭一個move"閃爆粉絲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35歲港星余文樂,去年底公開認愛台灣「皮帶千金」王棠云,兩人對於戀情相當低調,今年6月底余文樂才首度在社群網站上PO出王棠云的照片、上月余文樂更在IG上PO照片,透露帶女友見家人。最近他則帶女友去看「NBA中國賽」,2人也首次在公開場合放閃,有陸媒拍到王棠云將頭靠在他肩上,和一群朋友自拍的照片,讓粉絲喊「太閃了」。

余文樂受邀觀賞本月5日在深圳龍崗大運中心的「2017年NBA中國賽」首戰、勇士對灰狼的比賽,他帶上女友觀賽,期間余文樂拿起手機要和同行好友自拍,王棠云自然的把頭靠上他的肩,兩人也難得公開放閃。

日前傳出,王棠云父親經營的集團欠下大筆債務,甚至連豪宅都被法拍。對此,當事人沒有對外回應,而余文樂日前則在IG上PO出一張牽手「閃照」外界解讀他會牽著女友的手挺過難關。當時余文樂在IG曬出與王棠云十指交扣背影,還直言「Hold ur hand(牽著妳的手)」,由於王棠云家裡才爆發負面新聞,外界也解讀,余文樂力挺女友。後來又PO出,余文樂媽媽和王棠云親密的走在一起,余文樂還說「兩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的小巨人」;甚至也PO出帶女友見一票家人親戚的照片,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可以嫁了!」、「快結婚」、「要改叫余太太了?」、「郭富城都當爸了,你也趕緊吧!」。(圖片來源/視覺中國、余文樂、王棠云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