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8 14:07

A咖韓星接力來台 連假掀熱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連假,韓團接力來台演出!包括BIG BANG隊長G-DRAGON來開唱,找來IU擔任嘉賓,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WANNA ONE,也辦見面會,裏頭的台灣成員賴冠霖更是焦點;還有女團A PINK,演員南柱赫,今晚也要開唱及辦見面會,颳起韓流旋風。

BIGBANG隊長G-DRAGON來台開唱,就算是獨自一個人,同樣霸氣,讓粉絲瘋狂!不只本人有魅力,請來的嘉賓也是重量級,南韓女歌手IU當嘉賓,兩人默契對唱。還相約下一次,G-DRAGON會現身IU的演唱會,雙方打勾勾做約定!

週末可是韓流一波接一波,還有小鮮肉WANNA ONE,也辦見面會。少女粉絲尖叫連連,當中最受矚目的,當然是台灣成員賴冠霖。WANNA ONE連續兩天的見面會,門票一開賣就秒殺。

而週日晚上,還有清新女團A PINK演唱會,演員南柱赫也會開見面會!國慶連假,韓團韓星也接連來台,真的讓粉絲們為了見偶像,荷包大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