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認愛 關曉彤放閃回應 粉絲想不開!

鹿晗認愛 關曉彤放閃回應 粉絲想不開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人氣小鮮肉鹿晗昨天(8日)無預警在微博上,宣布與傳過緋聞的女星關曉彤交往中,這驚天動地的消息,不僅讓微博一度大當機,據傳還有女粉絲為此揚言輕生。

鹿晗、關曉彤認愛。
鹿晗、關曉彤認愛。

鹿晗在微博上發文「大家好,給大家介紹一下,這是我女朋友關曉彤。」根據陸媒報導,目前網路瘋傳,疑似有粉絲不堪偶像公布戀情,因而做出傻事,有三名粉絲跳樓輕生及一名粉絲割腕,不過有關粉絲輕生事件,目前都尚未獲得證實。

另外鹿晗一公布消息,微博瞬間湧入眾多網友關注,中午12點過後,陸續有人反映微博卡卡的,有些人甚至打不開,接著微博官方發出訊息「目前客戶端無法正常刷新、評論等多個頁面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,工程師已在排除檢查,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,修復進度請您關注官方帳號最新動態。」

消息一出後,外界原以為2人是為了合作的新劇《甜蜜暴擊》宣傳炒作,不過隨著鹿晗工作室送上祝福,鹿晗認愛恐怕成真。(翻攝鹿晗、關曉彤微博)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