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表妹 用完美身形呼籲「健身」愛自己

劉雨柔表妹 用完美身形呼籲「健身」愛自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模特兒出身的藝人劉雨柔,10日在臉書上公布表妹的粉絲專頁,寫道「我妹⋯

等什麼,還不快加粉絲團!」,引起網友一片讚嘆,因為表妹黛咪和劉雨柔,不僅都是高顏值,更是一對愛好運動的姐妹花,一家人都是神基因。

劉雨柔在演藝圈內,是出了名熱愛健身的女藝人,今年8月與交往10個月的職業格鬥選手步入禮堂,婚姻生活甜蜜。而她在螢光幕前總是不吝惜秀出完美身材,呼籲運動的重要,也引起許多女性仿效,而她曝光自己的表妹黛咪,原來也是個身體力行,愛上運動的女孩,黛咪也分享擁有好身材的祕訣,那就是持續不斷的運動,「愛自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努力了多少,身體就會回饋給你多少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想要夢寐的身材,就必須得身體力行,與其花時間羨慕 不如關掉電視立刻動起來吧。」

劉雨柔表妹同樣有高顏值
劉雨柔表妹同樣有高顏值

粉絲看到劉雨柔表妹的照片,好奇發問「是親妹妹嗎」,她說是表姊妹,但2人感情很好,與親姊妹無異。還有網友心動發問「單身嗎」。(翻攝劉雨柔/黛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