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1 13:19

吳乃仁遭爆 流連酒吧外帶辣妹

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綠營大老吳乃仁爆發桃色新聞!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,涉及弊案被判刑九個月,出獄後很少露面,但週刊目擊吳乃仁夜生活精彩,流連高檔酒吧,而且多次被拍到身邊帶著一名身材火辣的年輕女子,一星期3到4次到酒吧報到。

年近七十的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,經常喝到凌晨2、3點,這裡的酒吧老闆娘大有來頭,過去曾是酒國名花段玉旗下的紅人,陪酒小姐個個長相甜美身材火辣,經常讓客人流連忘返。

週刊直擊,吳乃仁每週幾乎有三四天晚上都來報到,政商名流經常都到這裡找吳乃仁談事情,民進黨立委許志傑也被目擊,不過這麼多位正妹作陪,也讓人很好奇談些什麼?

許志傑四兩撥千金,但民進黨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弊案,遭判刑九個月出獄後就很少露面,許多人以為淡出政壇,但許多政商名流卻衝著吳乃仁而來,有許多辣妹的高檔酒吧,彷彿就成了一個地下辦公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