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1 20:13

鍾欣怡產下兒子"安安" 孫樂欣夫妻圓滿湊個"好"

鍾欣怡產下兒子"安安" 孫樂欣夫妻圓滿湊個"好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鍾欣怡,2014年帶球嫁給製作人孫樂欣,大女兒今年已經兩歲,而鍾欣怡今天(11日)產下第2胎男寶寶「安安」,夫妻圓滿湊成一個「好」字。她晚間在臉書發文說「安安~你好,我的前世情人~就在今天來報到囉!35歲~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~我做到了!!」。

據蘋果日報報導,孫樂欣透過鍾欣怡經紀人對外表示,兒子鼻子很挺,而且哭聲很大聲,但還看不出來長得像爸爸或媽媽,「不過兒子只要一靠近媽媽就不哭了,以後應該會很黏媽媽」。孫樂欣也很心疼老婆生產的辛苦,「看到老婆打麻醉挨針,全身抖動,覺得她真的太偉大了」。

鍾欣怡在產前還先發了一篇動態,感嘆自己第二胎孕期,因為工作忙碌,感覺過得很快,但她表示,「人家總說:『一回生、二回熟』可是我真不這樣覺得」說這胎,身心靈的感受真的跟第一胎相比起來好不一樣」。她也透露,每天都在跟安安說「「媽媽好謝謝你陪伴著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、真的、因為有你、媽媽又變得更強大了」更謝謝寶寶在她35歲前,來當她的第二個孩子「覺得是滿足又幸福的一件事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鍾欣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