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2 14:38

【影】孫燕姿哭了! 原因是這個新聞惹禍

【影】孫燕姿哭了! 原因是這個新聞惹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后孫燕姿出道17年,2000年以《天黑黑》一曲爆紅,除了情歌以外,眾多專輯當中,包含許多勵志歌曲,曲風多元,贏得許多粉絲喜愛,日前剛推出EP《彩虹金剛》,近期又要推出新專輯,現在也都忙著錄製新歌。

為了宣傳新專輯,孫燕姿接受唱片公司的「71題快問快答」挑戰,內容包括「最常跟老公在哪約會」、「最喜歡的MV」、「第一次跳舞是聽哪首歌」、「到台北最想吃什麼」等等,其中一題「最近一次哭是為了什麼?」她回答:「哭的原因是看到很多不開心的新聞。」接著孫燕姿順手拿起報導關於「她被舞台道具壓死」的內容。另外在影片結束時,她還唱了新專輯的新歌《跳舞的梵谷》,並說「新專輯《跳舞的梵谷》,是理智和狂歡的並行」,還預告「很精彩」,讓網友紛喊「最後真的有唱一句新歌!!」、「看到最後有唱跳舞的梵谷」、「好好聽,越來越期待新專輯了。」等等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環球音樂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