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韋君死亡之手發威 《麻辣鮮師》老同學喝苦茶敘舊

林韋君死亡之手發威 《麻辣鮮師》老同學喝苦茶敘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本週邀請麻辣鮮師的老同學們一起來遊戲!杜詩梅和林韋君攜手猜題,打算證明他們的好默契多年不變,沒想到卻意外變成美食節目!兩人答題失誤受懲罰,杜詩梅竟一臉疑惑詢問:『這不是苦茶嗎?怎麼聞起來像酸梅湯?』原來她誤以為苦茶是酸梅汁,一旁的林韋君拿起來聞後更直說:『製作單位怎麼這麼好!這是仙草茶吧?有仙草味!』兩人還一度大大感謝製作單位,直說人真好讓他們不用喝苦茶,主持人張文綺在旁不斷慫恿:『搞不好妳喝起來口感不一樣,喝喝看嘛!』結果二人喝了一口才發現真的是苦茶,而且苦得要命!林韋君忍不住嚷嚷:『好難喝喔!這怎麼這麼苦啊!』主持人曾國城藉機揶揄說:『妳們剛才還對製作單位表達了無比的感謝!』只見杜詩梅和林韋君兩人強吞苦茶痛苦不堪,張文綺本想趁機搭話不料卻又鬧笑話:『這聞起來很像龜"年"膏!』現場眾人笑翻糾正:『是龜"苓"膏吧!』杜詩梅還想藉機把苦茶推給張文綺喝,沒想到張文綺竟說:『喝完會起雞"毛"疙瘩!』全場再次爆笑倒地,主持人徐乃麟哭笑不得,忍不住糗道:『妳怎麼沒有一個詞彙是對的!』

  林韋君苦事不只一樁,在『單位TEMPO』同隊挑戰的遊戲中,更是被眾人譽為擁有死亡之手的女人!每次輪到她抽牌,幾乎都中『大獎』,一連不幸抽到兩次數字最大的『K』,讓團隊的達陣難度直線飆升,讓敵隊隊長曾國城看到她又伸出手時忍不住插嘴:『你們還要讓林韋君抽籤啊?』乃乃隊友們才趕緊哀求林韋君:『拜託妳別再抽了!』

  以台灣國語闖出一片天的張棋惠,這次果然不負眾望再次講出了荒唐的詞彙,在『你是WORD演』單元中隊友精湛的演出"嗩吶"及"憋笑",卻被她誤認為是:『拿"翹"。』坐在旁邊的隊友徐乃麟還一頭霧水,問她:『為什麼是"翹"?』結果張棋惠竟然理直氣壯地回答:『因為他在"笑"啊!拿"笑"!』歪到天邊的諧音笑翻全場!更多精彩爆笑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