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4 19:41

成龍新片扮老人 單挑恐怖組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英倫對決,靠著一身好功夫稱霸全球影壇的成龍,這次在電影英倫對決中,槓上大反派皮爾斯‧布洛斯南,在拍攝前,成龍原本已經想好一系列的華麗武打戲,沒想到卻被導演打槍。

成龍拋開他以往的喜劇元素,化起老妝整個人嚴肅又悲情,演員成龍想要讓觀眾明白,我是一名演員,我可以演老人、年輕人、中年人,任何年紀都可以,就算拍武打片還是要打出新氣象,這是成龍給自己的期許。

而在好萊塢年過半百,但還是能靠武打戲威震影壇的還有他,電影即刻救援,早跟你說過我會找到你,因為電影《即刻救援》系列,被外界譽為「地表最強老爸」的連恩尼遜,今年已經65歲,但是在電影裡,看到壞人照打照踢照開槍。

而好萊塢小生阿湯哥也不惶多讓,雖然今年已經55歲,但拍動作戲碼幾乎都是親自上陣,勇於挑戰高難度動作特技,也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,老當益壯的威名可說是當之無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