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5 09:05

吳綺莉暴瘦 面對女兒出櫃說:溫柔以待

吳綺莉暴瘦 面對女兒出櫃說:溫柔以待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藝人成龍與吳綺莉生17歲的女兒吳卓林(小龍女),近日爆出輟學以及和30歲女網紅Andi同居的消息,日前更在自己的IG上公開出櫃,並大方表示,「I'm gay.(我是同性戀)」認愛。消息曝光,傳出吳綺莉疑因為此暴瘦,整個人猶如喪屍般。不過吳綺莉在本月11日「國際出櫃日」PO文柔情喊話說「當子女出櫃時,願所有父母溫柔以待」。

吳卓林之前曾鬧出輕生、母女翻臉又和好的風波,近日被爆出輟學以及和30歲女網紅Andi同居的消息,而Andi在本月5日於IG上公開示愛,表示「從沒見過她那樣的人,我們終於走向正確的道路,只要知道每天早晨你會在我身旁,什麼事都不重要了,我愛你。」同時附上兩人的合照,照片上網後沒多久,吳卓林也在IG上公開出櫃認愛。

吳卓林出櫃後,吳綺莉傳出為此暴瘦,吳綺莉的閨密郭秀雲透露,吳綺莉食不下嚥,還頂著厚重黑眼圈,整個人更是瘦到如喪屍,需要逼迫進食,甚至開玩笑說「萬聖節不用化妝,她飄出就像個鬼」。但吳綺莉在國際出櫃日於微博PO文「如果連喜歡都不能講,活得再『安全』又有什麼意思。美好的社會,應該允許每個人開口說愛。今天是國際出櫃日,當子女出櫃時,願所有父母溫柔以待。」表示對女兒出櫃一事的支持。而吳卓林也在Instagram貼上一張靠牆的照片,並寫道:「Happy National Coming Out day !!」。(圖片來源/明報、吳卓林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