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8 11:33

好不容易搶到票?! 紅髮艾德亞洲巡迴宣布延期

好不容易搶到票?! 紅髮艾德亞洲巡迴宣布延期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人氣創作才子紅髮艾德(Ed Sheeran),宣布要開始亞洲巡迴演唱後,各地的粉絲都使盡全力搶票,台北場也不例外,6月17日開賣1萬5千張票,6分鐘全賣完,過程中售票網站還因為流量太大,一度大當機。

不過16日紅髮艾德在臉書上透露,他因為騎單車時發生意外,右手裹上石膏,左手還得用帶子固定,令人難過的是,可能會影響到即將到來的演出。而今天(18日)紅髮艾德在臉書上,又貼出一張他右手石膏照片,還說台北、香港、東京、大阪和首爾等場次,演唱計畫確定都延期,亞洲巡迴要視復原情況安排。

紅髮艾德表示:「看完醫生後,右手腕和左手肘確定骨折,這讓我無法在即將來到的演唱會上表演,也意謂著台北、香港、東京、大阪和首爾的場次,無法如期進行,未來也要依照我的復原情況做評估再決定。」網友也都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祝他早日康復。(翻攝Ed Sheeran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