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8 20:29

瑞絲薇斯朋 自曝16歲遭導演性侵

綜合報導

好萊塢性侵風暴越演越烈,繼知名金獎製作人哈維溫斯坦.遭指控長年利用權勢,性騷擾甚至性侵女性影星及工作人員後。日前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,在參加一項活動時,自揭自已在16歲時遭到導演性侵。

影星瑞絲薇斯朋,在時尚雜誌舉辦的活動上,自揭曾遭性侵的瑞絲薇斯朋,除了指控當時工作人員知情,卻保持沉默,還表示多次遭到性騷擾跟性侵,但為了保住工作,只能三緘其口。

而令人震驚的是,一同出席的珍妮佛勞倫斯,也自曝被某男製片人言語騷擾,還慘遭扒光拍裸照,兩名影后披露不堪往事,就是希望以自身力量號召女性團結,改正好萊塢的風氣,而在此之前,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,長期性騷擾的風波,就已經鬧的沸沸揚揚。

除了女性工作人員,就連多名A咖女星像葛妮斯派特洛和安潔莉娜裘莉都受害,溫斯坦目前已被自已創立的公司解僱,影藝學院也撤消了,他的會員資格,妻子更打算跟打離婚,可以說是身敗名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