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9 09:43

42歲許路兒 慶生烏龍! 友被瞎認"63歲媽媽"

42歲許路兒 慶生烏龍! 友被瞎認"63歲媽媽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許維恩和家中的3姊妹基因都超好,尤其大姐許路兒現年42歲,卻保養得宜宛如少女,讓網友超驚嘆。日前許路兒在臉書粉絲專頁,PO上一張照片,祝福朋友「生日快樂」,沒想到卻被大陸網軍誤傳,將該名朋友當作她們63的「媽媽」。

許路兒日前與妹妹許維恩,幫好姊妹「露露兒周」(LuLu)慶生,她們將3人合照上傳網路後,畫面中只見許維恩站在最左側,中間是壽星露露兒周,最右邊的則是大姐許路兒,不料照片卻遭大陸網友誤用,並寫道「中間的居然是63的媽媽」。

而被誤認為是許路兒姐妹的63歲媽媽,露露兒周在臉書驚恐表示「是誰說你們朋友圈可以這樣亂用啦」

對此,許維恩也發出澄清文,無奈寫道「當我收到這張照片時,真的有點哭笑不得,露露兒周是我的好姊妹朋友,不是我媽好嗎!?」還說「有時候傳言好恐怖也好傻眼」。

網友看完也覺得傻眼,紛紛留言「一點都不像妳媽媽」、「是3大美人好嗎」、「朋友被認成媽媽也太囧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許路兒FB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