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9 14:12

爆料白雲劈腿 女星Nana現身痛哭"對不起白雲哥"

爆料白雲劈腿 女星Nana現身痛哭"對不起白雲哥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(Nana)和藝人白雲交往,不過日前白雲卻傳出和一名邱小姐也在交往,該名邱小姐還曾經私訊,跟她說她當了第三者。事件爆發後,白雲開了直播回應並反擊,抱怨Nana對媒體講得太詳細,沒先找他講清楚就先爆料。今天(19日)下午1點多,Nana召開記者會道歉,沒想到她因為太難過,哽咽到話都講不清楚。

Nana一開始直說「對不起」,接著表示,因為她一直被傷害,才這樣做,而且邱小姐一直私訊,她受到刺激才會這麼衝動,一開始她也是不相信,邱小姐還說Nana是白雲的爛桃花。Nana表示:「受到許多刺激,當時我已經崩潰,不知道該怎麼辦,朋友說有可以幫忙的記者,才會做出這麼笨的事,對不起,我真的太笨了。」

Nana聲淚俱下的說:「白雲哥對不起,我真的很傷心很難過,所以太衝動,憲哥拜託不要再罵我了,我希望你們能幸福,我祝福你們,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以後會認真工作,我知道不對,對不起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