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9 17:28

老公不在隋棠半夜蕁麻疹! "真愛"閨密出手救援

老公不在隋棠半夜蕁麻疹! "真愛"閨密出手救援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隋棠最近才剛完成電視劇《動物戲戀人啊》的拍攝工作,正要進入幕後製作時,昨天(18日)凌晨2點,卻因蕁麻疹發作被送進醫院,讓粉絲都超心疼。

隋棠昨天中午在臉書上po文表示:「幕前的工作順利殺青,幕後的工作即將衝刺百米,忙碌又傷風仍然渾身都是勁。誰知今晨兩點急性蕁麻疹來襲,幹嘛選老爺去大蘋果時苦苦相逼,一早還有廣告拍攝不能停,頓時心涼皮癢苦無依。有幸好友一通電話及送醫(還打了一針而那針筒大到像點滴),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啊閨蜜。」隋棠還tag「友情萬歲」,用英文直說「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truly (我真的好愛你)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也是蕁麻疹,產後才有的...都半夜才發作」、「這是饒舌歌詞來的,哎呦,要注意身體」、「蕁麻疹,很要命」、「妳太累了,免疫力下降,多多休息喔」、「事業家庭2頭顧辛苦了」等等。(翻攝隋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