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都受到衝動懲罰" 白雲接受道歉原諒Nana

"都受到衝動懲罰" 白雲接受道歉原諒Nana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(Nana)和藝人白雲交往,不過日前白雲卻傳出和一名邱小姐也在交往,該名邱小姐還曾經私訊,跟她說她當了第三者。事件爆發後,白雲開了直播回應反擊,抱怨Nana對媒體講得太詳細、沒先找他講清楚就先爆料等等。今天(19日)下午1點多,Nana召開記者會道歉,沒想到她因為太難過,哽咽到話都講不清楚,一直說「對不起」並向白雲道歉。

Nana一開始直說「對不起」,接著表示,因為她一直被傷害,才這樣做,而且邱小姐一直私訊,她受到刺激才會這麼衝動,一開始她也是不相信,邱小姐還說Nana是白雲的爛桃花。Nana聲淚俱下的向白雲說「對不起」,也希望主持吳宗憲不要再罵他了,直說「我知道錯了,以後會認真工作」。

而白雲也在個人臉書上,回應Nana的道歉,他說:「唉…沒事了啦!都受到這”衝動的懲罰”了。原諒了,我也錯啦,對不起!對不起!真的對不起……沒事了,都加油!」不過有網友在他的粉專上面,大罵白雲「你真的很噁心,還敢說你大器原諒了對方。」、「拒看白雲」、「給我出來道歉」、「你把女性當什麼了」等等。(翻攝白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