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新品種科幻美劇《光靈》 威爾史密斯挑大樑演出

【影】新品種科幻美劇《光靈》 威爾史密斯挑大樑演出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戲劇平台「網飛(Netflix)」最新原創電影《光靈》,將在12月22日於全球首映,並由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,聯手《自殺突擊隊》的導演大衛艾亞,共同打造全新品種的動作警探片。

《光靈》設定在一個平行時空裡,人類、半獸人、精靈和仙子等不同物種一直和平共處,而內容是講述兩位背景截然不同的警探,人類沃德(威爾史密斯飾演)和半獸人雅各比(由喬爾埃哲頓飾演),在一次例行夜間巡邏中,發生了改變未來的事情,他們在面對二人之間的差異及敵人猛烈攻擊的同時,還必須共同努力保護一名年輕女精靈和一件以爲已被遺忘的聖物,避免他們落入敵人手中,毀滅一切。

威爾史密斯本人在片中受訪時表示,「《光靈》不僅武打動作貨真價實,科幻風格的故事讓這部影片更加獨樹一幟」,導演大衛艾亞則表示,「兩位主角的互動將是這部電影的亮點」。《光靈》的內容一曝光之後,立刻掀起全美許多科幻迷的高度討論,同時在亞州的日本、韓國、大陸、台灣、菲律賓等地,也有不小的討論,可以說是2017年末美劇的重頭戲。(Netflix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