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0 09:42

網紅彭蘭婷 遭周刊"認錯人"爆料不排除提告

網紅彭蘭婷 遭周刊"認錯人"爆料不排除提告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綠營大老吳乃仁爆發桃色新聞!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,涉及弊案被判刑九個月,出獄後很少露面,但有週刊目擊吳乃仁夜生活精彩,流連高檔酒吧,而且多次被拍到身邊帶著一名身材火辣的年輕女子,一星期3到4次到酒吧報到。

週刊直擊,吳乃仁每週幾乎有三四天晚,都來報到,政商名流經常都到這裡找吳乃仁談事情,有許多辣妹的高檔酒吧,彷彿就成了一個地下辦公室。消息曝光,《周刊王》報導起底被拍到和吳乃仁同行的辣妹,指出她是曾獲得「2008年國際比基尼小姐(台灣區)」第4名的彭蘭婷,目前正是某知名直播平台「17直播」的當紅直播主。但「17直播」的公關對外回應,「彭蘭婷」並非是她們公司的直播主。

但事後,彭蘭婷則對此否認,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,當初是媒體認錯人,事後發稿媒體也對她說抱歉,要她見諒。但彭蘭婷生氣又無奈,說整件事對她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,很多人「只看前面的標題就以為是我了」因此考慮對簿公堂取回名譽。(圖片來源/蘭亭集序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