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0 13:23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萬聖節快到了,國際電影票也是陰風慘慘、驚悚惡搞片梅迪亞萬聖節再推續集,去年第一集上檔被影評人嫌到不行,但票房讓影評人跌破眼鏡,而這回續集能否像第一集有亮麗的成績,眾所矚目。

西洋萬聖節不只是討糖吃,更是鬼魂出來的日子,毛骨悚然的程度不輸東方的中元節,但好萊塢導演泰勒派瑞以黑色喜劇的角度來詮釋西洋萬聖節,所有外國恐怖片裡的妖魔鬼怪、惡靈全出籠了,但是劇中黑瘋婆的角色一出現,頓時一掃恐怖陰霾,反而讓人捧腹大笑。

電影梅迪亞萬聖節續集今年再可望搶佔萬聖節的市場。

電影無路可退是一部描寫打火英雄的劇情片,內容雖然是2013年史上最致命的亞歷桑納州森林野火的場景,但是和現今在美國加州及葡萄牙的森林大火中,打火弟兄面臨的處境和艱難一模一樣,因此很能讓觀眾感同身受。

然而,哈里遜福特和雷恩葛斯林鄉聯手合拍銀翼殺手2049,已經上映兩週了仍繼續搶佔票房,顯示科幻片市場不容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